Computers for Chinese Language Acquisition: Summer Institute and Consortium (CLASIC)

02/20/2020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華語文與科技研究中心自2019年舉辦第一屆科技與華語教學暑期學校Computers for Chinese Language Acquisition: Summer Institute and Consortium (CLASIC),由於活動的好評,今年除了暑期學校的課程之外,也增加了「中文教師論壇」,提供海內外華語教學師生論文及教學報告發表之機會。CLASIC 2020活動內容包含華語教學相關理論課程、華語教學平台實作課程,以及論文發表、華語教學經驗分享與交流等。尤其是在華語教學平台的部分,在課程結束後我們都將另外提供數量不一的學生帳號,對於華語教師而言是一個絕佳的好機會,利用平台融入課堂教學(帳號使用期限為一年)。

一、活動時間:109年7月13日(星期一)至1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三、報名資訊:即日起至109年5月1日止,洽詢活動官網http://www.cltc.ntnu.edu.tw/institute,點選「線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或將報名表以電子郵件或傳真方式傳送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華語文與科技研究中心。

AttachmentSize
PDF icon 全球华语教师培训.pdf4.68 MB